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輕鬆上路


旅遊
真是一件最開心的事了
(好吧 大概只比 shopping 差一點點)

不過打包要打得對、打得好
可就沒那麼容易啦

讓我來和大家分享我今年夏天的經驗
六天五夜的夏威夷之旅
我只帶了一個登機箱
但不論上山下海、白天晚上
我每天還是可以有不一樣的造型~

以下就是我的小秘方:
1)   鞋子其實很占空間,所以盡量不要帶超過三雙鞋,包括腳上穿的那雙 拖鞋或涼鞋、運動鞋以及一雙搭配洋裝的高跟鞋。
2)   兩三副太陽眼鏡 不同的太陽眼鏡,會搭出不一樣的感覺,尤其是拍照的時候特別好用。
3)   首飾 項鍊、手環、戒指;有的低調、有的誇張,可以讓平凡的衣服變得有你自己的特色。
4)   皮帶 會讓服裝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必要時還可拉長腿的比例。
5)   一件開襟小外套 用來對付冷氣或晚上的溫度變化。
6)   幾件小洋裝白天去海邊可套在比基尼外面,夜晚加上首飾就可變身參加派對。
7)   別忘了還有最方便穿搭而且必備的 T & 短褲!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